即不到死的時候
即不到美麗的時候
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1



梭哈
剁小指頭並不表示
就能戒掉情愛並不
表示不尊重攀沿植物
糾結鐵窗以為花
是罪惡所討的(上帝
的二魚五餅)欠的
像頭髮長了回去
我們從香港電影
借來了軀體在黑道
背景各不跑路就
不表示傷感已去

14 則留言: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赞,期待!

kdem83 提到...

謝啦.
整理完了一個階段,就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了,詩還是慢慢地寫,希望喜歡.
對了,你買到蘇老師的詩集了嗎?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没有呢 :(
真的很希望读到他其他的作品呢。
我目前只有《惊心散文诗》和《私立小诗院》罢了。很想找他其他的作品。

kdem83 提到...

真是幫不上甚麼忙.我不是每年都回去,算是有錢才回去的那類.如有回去再告訴你.不然你可以問問木炎(不知道你和他認識嗎?),他算常回去的.
馬來西亞買書真不容易又貴唉.不知道新紀元圖書館有沒有.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可能要靠运气咯:)
没什么的:)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

eL 提到...

明成呀,好久不见了。

回去你老家,才知道你搬新家。

我也成了你的非法老友,呵呵。

你大腿摸得令人刮目了,真的。

kdem83 提到...

都是因為看見你在衛生紙上寫很屌的詩.所以企圖瞞騙自己一年前投稿失敗的飲恨,終於讓近期的詩作沾上一點邊.本來打算把那首詩放上來的,但是這幾天趕報告快瘋了,所以遲點再放.你看到了?!我在台灣都還沒收到呢.
這裡算是新的起點了.算是另一本詩集的啟動,走一種怪伯伯的風格哈.
你現在還在KL混?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明成,杜忠全老师向您邀稿

500字散文,希望你可以赐稿。小弟会期待你的作品:)

麻烦你联络修杰以便收到更新的消息。

谢谢。

Matheus陈伟哲 提到...

原来变态也别只是摸大腿。
呜。。。。真好奇里头的诗呢:)

kdem83 提到...

剛剛放上去和大家分享了^^
希望大家別亂想了(反間計哈)

eL 提到...

衛生紙可不好混呀,偉哲一定體會到了,哈。

“另一本詩集”是怎麼一回事?原來一本是指哪一本?市面有看到沒有?還是自己印製?

我呀,不算混KL了。稿子多半登南洋,但人在東馬“隱居”,還算“混”嗎?

XD

kdem83 提到...

協力說到重點.投衛生紙不好混,但是詩又要混的有趣.玩得有趣最重要的.偉哲加油.

正有一本詩集申請著雙福出版基金,能不能出生就看這次了.期待著臍帶能打個結,我重新再懷孕一次哈.

回到家鄉和仙女混在一起吧^^

eL 提到...

嗯,整理結集也好的。

孿生更是好的。呵呵

沒有仙女啦,只有內人 =)